页面

27.11.10

鸡屁股

我爱油气股,也爱银行股,可是更爱鸡屁股。


鸡屁股是顶美味的两种食物之一,当然是对我来说。


新近发现一处鸡屁股炸得很好吃的地方,地点就在Bean's Food Corner前面。


东写及老顽童将在28/12再聚首,到时我打算请东写,黄夫子,及江文山去吃Mr Bean的板面,而上述的炸鸡屁股是必叫小食。


但愿东写及其他两位也爱鸡屁股,否则我只好含笑独吞了。

17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不好意思,我肯定会抢你的屁股。
哇哈哈哈哈哈。

顺便说个故事:
十几年前,我带着几个少年人去买BBQ的鸡翅......。
突然,冒出一句:
“老板娘,屁股怎样买?”

只差那把切肉刀没砍在我的屁股上。
旁边的少年人,笑歪了!

天鹅城看云 说...

我可以想象到說這句話的人用貼滿?號的臉看着要砍過來的切肉刀。
原來你也是愛吃雞屁股同道,不知是黃酋長影響你,還是你影響他。

绿禾 说...

oh!鸡屁股,小女怕怕,敬而远之!呵呵!听说鸡屁股有某种毒素,不知道的是真的吗?

漫奇小站 说...

当年(四分之一世纪前)是被我四舅道献所“陷害”,使我误入“鸡”途,导致今天陷于万劫不复之境。
尤其串串油炸鸡屁股,炭烤七里香,想到就流口水,那还真了解什么是“吃肉不吐骨”。
嘿嘿嘿!

天鹅城看云 说...

那你需要看我早前写的这篇:为鸡屁股申冤

天鹅城看云 说...

也需要看这篇:上帝爱畜生

# 这两个留言是会绿禾的。

天鹅城看云 说...

上面的“会”字=回。

天鹅城看云 说...

黄岛主,好一句“吃肉不吐骨”,吃那边鸡屁股,我真的嚼骨和肉吞,只有比较大的,为防梗到我老人家喉。

阿葉 说...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天鵝江畔 说...

讓咱們組織一個會督鼻子團契如何?
周部長為主席,
阿必哥是秘書,
陳錫監是財政,
倪曉珊是查帳,
在下不才包吃!

天鹅城看云 说...

谢谢黄酋长黄袍加身,小弟也不推辞了。本来这个主席位子,该由您这位资深“会督鼻师”担任,不过小弟想到宁为鸡首(非鸡屁股也),不为牛后,就坐上去做创会主席啦。
身为主席,需知人善任,小弟就委黄酋长去組織这個團契·····

漫奇小站 说...

看来我好像都是当秘书的份。
好了,就摸着屁股上任吧。

天鹅城看云 说...

舅舅下一届让你。

漫奇小站 说...

外甥绝无此意,不敢僭越。
还是请舅舅上位,更愿千秋万世,洪福齐天。
哇哈哈哈哈!
我去唱我的“笑傲江湖”。

天鹅城看云 说...

那么让給黃酋長。

Bean 说...

我老婆大人说她的特制炸鸡屁股在亲善是鼎鼎有名的,不知到时是否要在My Corner那边炸一盘请吃。。。

p/s:亲善那边主小吃,板面和鼎边糊。。。
现在由小舅接管。。。请试吃和批评。。。

天鹅城看云 说...

关于郭夫人特制的炸鸡屁股这么重要的事,我另外帖子回应,题目是《石山论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