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1.11

2011大计:包大会


昨夜成团会后茶点是吃包,只有一款,请参阅上图。

黄夫子一边吃包,一边说,如果包主席(黄酋长)在就好了。


经他一提,想起黄酋长提议开包大会的事,就去问这种包是谁做的,以便加入包大会议程。

更改包大会议程如下 :

(1)恭请包外婆开幕 
(2)恭请包久聪牧师谢饭祷告
(3)吃四月天娘做的包
(4)吃保品基的包
(5)吃柏迈的包
(6)吃上述成功路的包


9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你还要请沙巴包久立牧师(?)证道,包久新牧师祝福。
何时?
何地?
要不要带一些新加坡的德记包或中岜鲁包或丹绒禺包回来助兴一下?
不过为合胃口和价钱之虑,还是先请舅舅来狮城试吃一下。

天鹅城看云 说...

我对姓包的牧师不大熟悉,经贤甥一提,我想我要请的其实是包久新牧师,就是头发白白那位。

贤甥认识包姓牧师比舅舅多,要你招集多几位包牧师齐聚一堂,包没问题。

时间地点候定,11.11.11包好?

合不合胃口还在其次,价钱之虑倒是最大之虑,因空运过来等下每粒新币100++,舅舅包死啦。

翱翔 说...

部长还有沐胶的包诗诗传道。

april.lu 说...

包林大会何时开,部长需要早日通知,因为本人的娘不是时时都下手做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

翱翔 说...

包林大会...有我的份吗?

天鹅城看云 说...

会飞的(黄岛主用的称呼),沐胶的不是包诗诗传道,拉叻的才是。
包林大会当然有你的份,包主席(黄酋长)绝不会反对,因为·····(想不出为什么。)

四月天,将快半年通知令堂,不知她有做过包外婆吃的巧克力包?

翱翔 说...

时间地点决定后,我等英雄帖去也~

天鹅城看云 说...

我刚刚才知道你也爱炸鸡屁股,到时该补一盘去。

翱翔 说...

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