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4.11

老周百万名画大拍卖敲槌成交

档案图片:医仙林大夫为患者刮痧。
拍卖会夜场延续日场竞价,场面激烈,成交火爆、高潮迭起、天价频出,老周的百万名画,起拍价马币1000000.05,黄岛主加价一倍(印尼盾),经过N轮竞价后,医仙林大夫最终以US100000000.00的价格,拿下了老周百万名画夜场拍卖的最高价。

林大夫曾在blog那边13次说自己败家,依序这是第14次,且是空前败家一次,看来他那次“一进就跌”刚刚大起啦。

7 条评论:

Bean 说...

果然被愚。。。
呵呵!

哇哈哈哈哈 说...

收到萍果还不够哈哈哈哈。

Bean 说...

那里比得上你。。。
一个黄酋长已经搞到我骑‘尾’难下。。。
部长再出招竟然是再加上黄酋长的一倍。。。
呜~~~(鸡哭了!因为知道屁股要被砍!)
呵呵!

对了!上次你那个名片设计的广告贴在那里?
(我一直找但找不到。。。paiseh!)

天鹅城看云 说...

阿豆双关语说得太妙了,可是我和黄酋长一起装作听没有。

那个名片设计blog按此:名片设计

绿禾 说...

Bean:为何没法在你的博客留言?

天鹅城看云 说...

我去试过了,能够哦,也许我常去他那边吃板面,所以能够哈哈哈哈。

Bean 说...

不要听部长胡说,尤其正当州选来临之际更不可听信!呵呵!
可能是line的问题!不过你想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