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5.11

股林大会报导




第二届股林大会在Bean’s Food Corner举行,如第三图所示,大会现场宴开N席,场面热闹,不过只有一桌是股林大会的。


从狮子岛远道回来的黄岛主,刚刚恢复记忆的黄酋长,自号大嘴巴的著名美食家杨善,周同宗,及卢半个同宗,异口同声说鸵鸟股好吃。


我“揪住”著名美食家杨善拷问, 要他说真话,是不是真的好吃。


他说真的好吃。


忘了问Bean好不好吃,就是记得,我想自己也歹势问,因为我如本身之前所料,真的忘了请他试吃,到他照我千交代万交代提起,我猛然睡醒时,盘中只剩下三小块鸵鸟股,其中一块好像还是蘑菇。 我太太太对不起他了。


之前我就是怕忘记,所以记在手机记事本上,可是忘了去看,除非也用我预防忘记带手机出街的方法,把车锁放在手机上面那样,放张Bean的照片在鸵鸟...鸵鸟...肉上,才能记得。


6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今天到河必竟然有變態女人說股林大會參與者很變態......!?
哇哈哈哈,
真讓人期待兩個月後,
由Mr Bean所提出的第三屆股林大會,
以其山芭鴨的鴨股為主菜!

天鹅城看云 说...

世风日下,人心不“股”,黄酋长不用介意。

鴨股飘香,垂涎一公尺,等下送水桶过去给你盛口水,里面原有半桶乃我所流。

漫奇小站 说...

下次吃鹅股。
天鹅江畔吃鹅股,鹅股飘香满鹅城。

天鹅城看云 说...

股林大会有个不成文规定,就是每次等黄岛主回来才举行。以下是各届大会主要议程,不知黄岛主意下如何:
第一届:吃鸡股
第二届:吃鸵鸟股
第三届:吃鴨股
第四届:吃鹅股

漫奇小站 说...

四届就完了?
CODG
Chicken Ostrich Duck Goose
又是一个RAHMAN迷思?!

天鹅城看云 说...

還沒完,第五屆吃火雞股,第六屆吃咕咕古股,第七屆吃麻雀股,第八屆吃蝙蝠股,第九屆吃燕子股,第十屆···吃···吃···烏鴉股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