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7.8.11

真正的鸵鸟股






黄酋长在最新帖子中,提到一位姓苏的重要人物,而我在这个帖子中,所提到一位重要人物,也是姓苏的。


他名叫苏儒明,就是上次帮股林大会,找到“鸵鸟股”的那位。


好在上次他帮忙找到“鸵鸟股”,让股友们吃到这种美味食物。


可是,过了不久,他对我说,我之前对该物体的叫法不恰当,以致供应商货不对办。


我对此反应不强烈,因为我觉得,我order“鸵鸟股”,对方给“鸵鸟股”,没有不妥。


他知道我没听懂,过后又向我解释。


我才惶然大悟,冷汗直冒,原来我害股友们吃错部位,我太太太对不起他们了。


难怪上次会被某人骂股林大會參與者很變態


上面就是苏儒明再帮忙找到的----真正的鸵鸟股。


他说,真正的叫法是鸵鸟尾。 

2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什么時候吃?
流口水啦!

天鹅城看云 说...

我老婆说明天做来吃。
听儒明听别人说跟鸡屁股一样好吃,所以,你流口水的做法是对的,不过好像白流了,因为狮子岛离我家煤气灶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