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1.12.13

热门股



成团聚餐,各带菜肴,我带的,本来是咸酥鱼片,素知讲员黄准(99.99准)博士,这位稀客爱炸鸡屁股,就改变煮意,带炸鸡屁股,不过,这是冷门食物,为防他吃不太多,又乏人问津,还是要保留鱼片,摆在炸鸡屁股周围,用来撑场。

事前,家人看死,除了黄准博士外,没人要吃炸鸡屁股,我也准备好,饭后打包一大堆剩股,丢垃圾桶,谁知,餐过三巡,去看还剩多少,居然出现目前提倡的运动----“光盘”现象

一度怀疑,是黄准博士知道炸鸡屁股是我带的,好心帮忙,独吞所有,经查询,他说只吃了几粒。

原来,成团还有其他“股神” 不只我一个。
 


4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我视万食为粪土,
粪土出处是佳肴。

天鹅城看云 说...

打一美食

夫子曰 说...

字謎:無糞土不歡。

天鹅城看云 说...

夫子可以公布谜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