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9.7.13

新股挂牌





这些新劏的鸡屁股,肥美鲜润,连着鸡身,挂在新福聚楼餐馆内。
 
下周一,与黄岛主去那边进餐时,打算点一只来吃,黄岛主半边,我半边。

他对那粒鸡屁股,肯定志在必得,我则当仁不让,为了股权,难免搞到同室操戈,兵戎互见,最好预先找个劝架的大汉为妙。

更好的办法是,老板让我们认购附加股。

25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为免见利(一粒)忘义(压抑),就叫两只,
没有鸡身鸡腿鸡翅的鸡屁股。
皆大欢喜。俩俩相忘在一股美味。

漫奇小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天鹅城看云 说...

黄岛主数学好,两股平分,俩俩相忘于“一股”美味,不过,一股不足以相忘,要股江股湖。

Bean 说...

没预我啊啊啊 。。。。

漫奇小站 说...

股神,厨神要你约他!
就请他来点评点评。

天鹅城看云 说...

太好了,周一上午,到郭老板府上载,最好在对面江那边等我们,顺便参观种了各种植物的园地,慕名很久了。
地址黄岛主该会懂。

天鹅城看云 说...

近来想,郭老板的园地,如果改成台式观光农场,结合板面等美食。

Bean 说...

漫奇:
请看这里 。。。
http://kwohansen.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3.html?m=1

Bean 说...

部长:
5月8号吗?
说园地还真是不敢当,因为果树未长大,未有所成!只怕让人看后笑 。。。
其实每周一在下早上offday,新福聚楼下午休息,如当真成行,时间安排?
注:我现在住对面江(过伊干桥后不到5分钟路程) 。。。

Bean 说...

至于部长的概念,在下早前有想过,不过现在就要看果树“争不争氣”囖 。。。。。

天鹅城看云 说...

郭老板有想做观光农场,诗巫人及游客有福了。
一步一脚印,享受开发过程,其乐无穷。
种果树,有一种免施肥法,不知你有没用过,就是在树头养鸡,每棵一只,当然要绑住,天天帮你下有机肥,鸡大了,可以杀来吃,吃不完,卖给黄岛主,不是讲树(用福州话念)。
你说,你现在住对面江(过伊干桥后不到5分钟路程),推测住址不在果园,是在英基罗、林子明路头一带,
如无特别事故,8月5号去新福聚楼吃午餐,当真成行,因黄岛主至今未曾放过我飞机,有良好记录。
时间安排:

(1)8点-10点之间,我去黄岛主府上。
(2)10点-10:30之间,我们到郭老板府上。
(3)11点到新福聚楼。
(4)N点参观郭老板观光农场(若许可)。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以大家订定后的版本为准。

漫奇小站 说...

8点-10点之间,我去黄岛主府上?
pls comfirm the time!
hihihihi!hahahahaha!

天鹅城看云 说...

9:45到黄岛主府上ok?

天鹅城看云 说...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点-10:30之间,我们到郭老板府上。
(3)11点到新福聚楼。
(4)N点参观郭老板观光农场(若许可)。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以大家订定后的版本为准。

天鹅城看云 说...

不过,郭老板家在那里呢?

漫奇小站 说...

等郭靖后人回复.......。

天鹅城看云 说...

郭老板近来忙着做红木砧板,才完成99.9%,有点没空哈哈哈哈。

B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ean 说...

对了,各自驾车吗?还是上周部长的尊车 。。。

Bean 说...

部长的养鸡论确实可行,不过要请警察/Rela驻守啊啊啊啊啊啊 。。。
树未成长,没舍看头,但是若不嫌弃+坚持要看,看看倒是无妨,并要准备帽子/雨伞(以防日曬雨淋),长靴等物 。。。

天鹅城看云 说...

原来是华来路,就是出路头时,会见到很多架罗里冲着你来的那条。
我太太太想知道你为何暂住那边,加上近来去你那边吃板面,都见不到你,很悬疑的说。
顺路请郭老板上我的贼车,能够做黄岛主及郭老板的Ahmad,深感荣性,机会难得。
养鸡施肥人会偷,养狗施肥人会摸,成语说偷鸡摸狗,都有风险,养恐龙会比较安全吧。
郭老板的观光农场“树未成长”,确实如他所说“没舍看头”,将来才去看个够。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点-10:30之间,我们到郭老板府上。
(3)11点低达新福聚楼大路边。
(4)新福聚楼老板拉100公里长红地毯迎接讲神、厨神、股神(打屁股股神)。



漫奇小站 说...

对不起,
小弟未能位列神榜,
只能敬陪仙班末座,
只能叫“笑仙”(用福建话读)

天鹅城看云 说...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点-10:30之间,我们到郭老板府上。
(3)11点低达新福聚楼大路边。
(4)新福聚楼老板拉100公里长红地毯迎接厨神、股神(打屁股股神)、笑仙(排名不分先后)。

Bean 说...

近来工作时间有更动,早上晚上我都负责“下半场” 。。。写到这里,感触良多,若上帝祝福的话,我们依旧已进入了“下半场” 。。。

天鹅城看云 说...

相信上帝掌控一切,
依靠圣灵从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