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8.13

郭老板别墅,




猜想这间就是郭老板别墅,
别墅近江边,
每早起来吹晨风,
中午蕉叶遮阴,
傍晚看归燕翱翔,
入夜听虫声蝉鸣,
哗,郭老板真懂享受。

18 条评论:

Bean 说...

这两天病得严重,想不到是部长来了,难怪我小子说有人“偷偷摸摸”(这4个字是我加的)拍照,问他因由,他竟然说那“人”大慨要登报(。。。连我都想不通这是什么逻辑) 。。。。

Bean 说...

这两天常吐痰,看到你说别墅,差点就吐血,我只是住那栋“别墅”8份之1的地方啊 。。。

天鹅城看云 说...

见到你这句“这两天病得严重,想不到是部长来了”,使我在此,吐出一直想对你说的话,就是不要再叫我“部长”。
几年来,很多人叫我部长,有一个叫刘天敦的,叫得最大声,言犹在耳,忽然得急病去世。我绝不迷信,但难免胡思乱想。
现在,听到另一位叫我部长的郭老板说“这两天病得严重”,我绝不迷信,但难免又胡思乱想。
我不要你再叫我“部长”,与以上巧合无关,另有原因,以后叫我股神。
郭老板用“病得严重”形容病情,是被我潜饴默化车大炮,还是真的,不要吓我。
令郎真是神童,郭老板形容得也真准,我确是“偷偷摸摸”,要登部落格。
用词不当,害郭老板由吐痰变成差点吐血,病情加重,罚我三天不吃Bean’s Food Corner美味板面。

Bean 说...

不好意思,先看到短信,所以又再“部长”,三天不吃板面?不过想想看还正合我意 。。。
对了,我夫人要参一脚,会方便吗?因久闻部长,股神,讲神,笑仙等人,想一睹庐山真面目 。。。(写参一脚是因为她11点半去载孩子了,前后脚就离开了!)

天鹅城看云 说...

方便,方便,欢迎尊夫人参一脚。我常去吃板面,她不会是想见我的真面目,该是想一睹笑仙的庐山真面目,这是旧版真面目,等到明年五月,他的真面目上方将有新设备。

天鹅城看云 说...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点-10:30之间,我们到郭老板伉俪府上。
(3)11点低达新福聚楼大路边。
(4)新福聚楼老板拉100公里长红地毯迎接厨神伉俪、股神(打屁股股神)、笑仙(排名不分先后)。

Bean 说...

建议,在下两公婆自行驾车到新福聚楼,10.45在那边和你们会和,如此,即缩短股神等人车程,又可在11点/11点前出菜,回程之时才烦劳股神载我这个骗吃骗喝的回来,哈哈!
你那棵高木瓜树相信已被股神全家品尝了N粒木瓜了吧,相信它也已鞠躬尽瘁,种新的替代吧,不然就学黄酋长部落贴文所发表的鼎立农场采木瓜视频里的特别技术,该木瓜树应该就可以没有“miss”的采到自然往生为止 。。。哈哈!

Bean 说...

新设备 。。。
是否为千里目? 在下寡闻,那天听舅舅讲钻眼睛纠 正近视的技术,听出一身冷汗 。 。。

天鹅城看云 说...

郭老板想得太太太周到了,说真的,如果按原定行程,肯定出点乱子,就照您的建议去进行,您大病之后,变得更精明过人。
中文很有趣,同一件事,可以用相反形容词,郭老板不是“骗吃骗喝”,是赏脸。
您大病之后,真的变得更精明过人,猜对了,我那棵高木瓜树确已品尝了N粒木瓜了,不过,你想不到的是,它树干下方,居然另发枝结果,上帝造物奇妙,不需用到鼎立农场采木瓜特别技术。
新设备是指帽子,不是“买”的,是苦读出来的。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45在新福聚楼,厨神伉俪和股神(打屁股股神)、笑仙(排名不分先后)会合。
(3)11点/11点前出菜。
(4)11:15郭老板娘一睹笑仙的庐山真面目。


天鹅城看云 说...

时间安排:
(1)9:45我到黄岛主府上。
(2)10:45在新福聚楼,厨神伉俪和股神(打屁股股神)、笑仙(排名不分先后)会合。
(3)11点/11点前出菜。
(4)11:15郭老板娘一睹笑仙的庐山真面目。
(5)11点半郭老板娘去载孩子。
(6)新福聚楼老板拉100公里长红地毯欢送厨神、股神(打屁股股神)、笑仙(排名不分先后)。

Bean 说...

股神过奖了,即使根据股神原定的安排,也铁定(当然也包括银定锡定)不会出差错,郑记上来一点的马路旁也有一棵“树枝”招展的木瓜树,心想会不会也是股神你的杰作。在下眼光短浅,倍感惭愧,没意会到股神所表达笑仙更高境界的追求,这几天下来一直被厨神来厨神去的,越是倍感压力,唯恐加重病情,拖到周一,错失大快朵颐之机,还是称呼在下为Bean吧!

Bean 说...

哈哈~100公里!!!到Selanggau了吧?!!!

天鹅城看云 说...

钢比铁硬,据原定的安排,钢定会出差错。
不敢掠美,郑记上来一点的马路旁的木瓜树,不是我的杰作。
Bean被叫厨神,倍感压力,我被叫股神,倍感有力,分别在于我脸皮厚,希望大家多叫几声,将来会变成股神,不过,几年来,很多人叫我部长,后来没变成部长,Bean也没变成绿豆。
100公里后面两个0,还是放前面吧。

Bean 说...

“希望大家多叫几 声,将来会变成股神”
其实股神上面这两句话实属经典,理论实践上确实可行,当然如加上一些其他的要素就更事半功倍,在美国,就有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用20年的时间研究并且实践了一个理论,造福无数人群,他就是成功学之父拿破伦希尔,相信股神一定知道他,而更不得了令在下惊叹的是股神的思维理论也与那位已过世的希尔同一层次或更高 。。。

漫奇小站 说...

请问股神,明天可否让鄙人带小犬一同出席?

天鹅城看云 说...

Bean博学多才,知道成功学之父拿破伦希尔,我现在才知道。

笑仙:\(^o^)/~太好了,也欢迎笑姑,不过,还是不够人凑成一桌。

漫奇小站 说...

对不起,忘了明天要在福源堂乐龄学院补课到九点半,还盼股神稍等一会。

天鹅城看云 说...

没问题。上帝已预知这点,叫Bean缩短我们的车程,参看楼上后者的留言。